服務熱線:+852 2886-8068

自生骨膠原輪廓重塑

預約

自生骨膠原輪廓重塑

3節療程,美顏效果持續逾2年

想膠原自生 重拾年輕時的飽滿立體輪廓? 以Sculptra® 治本概念,一定是您的最佳之選!
當女人在20多歲起,膠原自生的能力開始衰退,膠原蛋白便逐漸流失,皮膚組織結構質素也下降,加上壓力、減肥過度、吸煙、夜瞓、作息不定時等外來因素,會不知不覺間出現虎紋、木偶紋、睙溝、蘋果肌下垂、太陽穴凹陷等衰老的徵召,面容自然憔悴,給人老態的感覺,注射美容針亦是勢之所趨。
注射所有針劑時必須清楚了解其來源、原理、功效、安全性等,這次來詳盡的介紹一下甚麼是Sculptra® 塑然雅®膠原自生療程。
Sculptra® 塑然雅®療程是近幾年是十分流行的醫美療程,它的主要成分是PLLA聚左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)是屬於生物相容性(可吸收性)的物質,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三十多年,能促進人體的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從而令肌膚逐漸飽滿緊緻,完成三節的注射,更可維持效果達25個月。Sculptra® 已榮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(US FDA)認証,更安心、更可靠!
透過自生的膠原再生來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可以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等歲月痕跡,它的效果是持久且自然漸進的浮現,不會引至表情僵硬的情況發生,它的物質最終會被身體自然分解為乳酸、水、二氧化碳,並最終自體內排出,不會殘留於身體內,安全可靠。
在3個月的治療期更可促進天然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使膠原蛋白密度大幅增加67%。
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,膠原纖維增生的速度和效率亦會有所差異。要令療程盡快達到預期效果,最好就是整頓良好的生活習慣改善體質,活化身體新陳代謝配合,可令膠原增生得更快更有效。

相關資料

  • 3節療程
  • 美顏效果持續逾2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