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熱線:+852 2886-8068

第5代豐胸

預約

第5代豐胸

豐胸方法除了有脂肪豐胸的方式還有果凍矽膠、鹽水袋等

豐胸療程
胸部是女性的特徵,擁有豐滿的上圍是女性擁有自信心的重要因素。所以坊間上有出現了許多林林總總的產品,利用豐胸食品、外用乳霜、服飾或內衣等等去增加胸部線條美感。
豐胸方法除了有脂肪豐胸的方式還有果凍矽膠、鹽水袋等。可視個人需求以及自身條件與醫生直接溝通。

本診所使用的材料是用美國品牌MENTOR,品質有保障,可因應客人需要可度身訂造不同的尺碼,備有不同大小假體尺碼任君選擇。對比脂肪豐胸選擇性大得多,不需理會有否足夠脂肪的限制。果凍矽膠可直接地達到顯著的豐胸效果,若希望增加2個罩杯以上,則建議利用果凍矽膠方法,但術後需一定時間及程度的照護及按摩。

假體可以分為二種物質
生理鹽水,即“鹽水袋”
液態矽膠,即“果凍矽膠”

“鹽水袋”傷口最後小,如果袋子有破的話,水份會比身體直接吸收,但手感比較重身,容易摸到袋形邊痕及欠缺自然,所以近年比較少人士採用。
“果凍矽膠”好處是摸起來更柔,比較黏稠,如果袋子有破的話,比舊式矽膠比起來不會到處流竄,更安全。有光面,絨面選擇。

隱藏傷口位置:可於疤痕收藏於腋下,乳暈,胸底